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小爷和沈家爷看起来真是登对啊。”

“是啊是啊,沈总和夫人天是喜上加喜啊。”

人群的议论, 谈论,奉承,附和的声沈欲完全听不见了,那些放在身上的探究的,恶意的目光也全部被他排除在世界之外,他的眼中只剩站在灯光的简池安,看着他脸上的笑,站在原地,竟然半分都挪不动脚步。

是梦吗?是因为太过渴望而现的幻觉吗?他不敢动,甚至不敢说话,生怕他一声,简池安就不见了。

简池渊对于周围这些声音只是听着,并未再说话。

沈沛南目光闪了闪,伸手搂住苏轻柔的肩膀,隐晦的按了一,柔声道:“阿柔,你看你心血来潮,倒是一子吓到三个孩子。”

苏清柔知道这是沈沛南的警告,唇角勉强扯一个笑容来,“沈欲这孩子也没说。”

沈沛南道:“这确实是阿欲的不是了。”

简池安看向沈欲,与他的视线撞了个正着,他孤孤单单站在台阶上,就仿佛与世隔绝了一样,眸中心疼一闪而过,随后笑着朝他招了招手,“沈欲。”

就这一声,传到沈欲耳朵里像是再管用不过的咒语,僵硬的身体终于重新注入生气,他看着简池安,一步一步走到了他身边,然后紧紧牵住了他的手。

沈沛南看了沈欲一眼,笑道:“年轻人热恋中就是好,我这些长辈也别在这看着他了,简总,我借一步?”

简池渊颔首,倒也没拒绝。

三人离开后,宴会重新恢复热闹,只是视线怎也离不开简池安两人周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