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池安跟着简池渊回到家, 家里多了一个陌生人,凌恩和简池玉正坐在那人身边看他拿着己的电脑敲敲打打。

“哥,你在干什?”简池安疑惑问道。

简池渊道:“小安, 你手机呢?”

简池安从兜里拿来,“在这啊,怎了?”

简池渊从他手里拿过来朝简池玉他走去, 把手机递给那个人,“看看手机。”然后回到他身边道:“你跟我来书房。”

简池安一头雾水的跟着简池渊到了书房, 手里被了一个黑色的东西,他拿起来看了看, 疑惑道:“这是什?”

简池渊严肃道:“微型摄像头。”

简池安有些惊讶的看着简池渊。

简池渊道:“在你房间里的书桌上发现的,进的去你房间的除了我, 就只有沈欲了。”

简池安睫毛颤动了一, 骤然间想起沈欲的相机来。

简池渊道:“论坛上那些事未必是空穴来风, 这些日子你先在家里呆着吧。”

简池安皱眉道:“大哥,沈欲没有做那些事, 我证明……”

“就算没有那在你书桌上的微型摄像头怎解释!”简池渊从昨天晚上开始就攒着怒气了, 任谁见了家宝贝弟弟被这样对待都会非常生气, 简池渊当然不会例外。

感觉己情绪有些激动,简池渊深吸一气, “小安, 我知道你不愿相信,但是这样的事情不是说你想相信他就以解决的, 如果天没有发现这个东西,我会尊重你的想法,是现在,我不认为你适合再跟他有任何交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