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池安心里一疼,想好好看看他,“沈欲,把灯打开。”

沈欲沉默了一,伸手捂住他的眼睛,手摸到床边的开关,暖‌‎‎黄‍‎‌‎‌色‍‌的灯光充盈了这一片空间,然后沈欲才慢慢挪开了捂着他眼睛的手。

简池安低头看他,黑眸中因为沁了水显得清清亮亮的,是眼眶发红,又显得无比脆弱,简池安先是吻了吻他的唇,在他想加深这个吻的时候又撤开,然后伸手将他的手摁住,眯着眼睛问。

“沈欲,摄像头是什时候放的?”

沈欲:……

“还有运动会,你不觉得该跟我解释一吗?”

沈欲:……

作者有话要说: 沈欲:为什这种氛围我要面对这种问题?为什我干的事突然全爆了?

简池安:既然要算账那就一起算,先算小的再算大的!感谢在2021-04-04 23:56:09~2021-04-05 22:58:03期间为我投霸王票或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地雷的小天使:淖洺 1个;

感谢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一天一顿饭 24瓶;墨韵江南 20瓶;小朋友爱吃鱼 10瓶;肆菀 3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2章 算账

嘭!!

韩深狠狠的砸了一大的铁门, 手中的档案袋被捏的变了形。

陈峰站在一旁周围撒了一地的烟头,双眼赤红。

“遗嘱……”韩深从牙缝里挤这两个字,“去他妈的遗嘱!”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