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盯着沈欲的睡脸发了一会呆,发现沈欲还沉沉睡着,又伸手不老实的戳了一他的脸。

见沈欲还是没有要醒来的迹象,简池安眼睛一转,扭头看见昨天捆他的黑色绸布还在枕头边上呆着,一个大胆的念头就浮上心头。

伸一只手将那条绸布拽过来,然后悄悄把沈欲放在己腰间的手拿起来,用绸布对着他的手腕比了比,眼睛一亮,啧,真是好看。

沈欲的另一只手从身搂在他肩膀处,简池安微微动了动头,肩膀上的手就顺从的落到了床上。

头顶上的人睫毛微微颤动了两,简池安毫无察觉,跟要钻洞的小地鼠似的扭着身子往拱。

沈欲悄悄看了他一眼,见他要抬头又闭上了眼睛,简池安抬头一看,见沈欲还在睡着,忍不住笑,然后一骨碌坐起来看他。

黑色衬衫的的前襟开了几颗扣子,因为动作的缘故锁骨深陷,黑色的碎发散落在额间,纯黑的发色和冷白的肤色对比如此致命,简池安一时看得有些呆,狠狠的咽了几水。

妈的,这谁顶得住?

沈欲察觉到那愈发灼热的视线,唇角勾起一个极其细微的弧度,压抑着想起身的动作,静待着他一步的动作。

其实在简池安拿开他放在他腰间的手的时候沈欲就醒了,心中颤栗,瞬时就清醒了过来,他以为简池安要偷偷离开,无法控制的暴戾情绪使得信息素差点压制不住溢来,一瞬,凉凉的滑滑的布料落在己的手腕上,还听见家宝贝似是赞叹了一声,他突然就重新放松来,配合着他的动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