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池安小心翼翼的问道:“林星然那件事,也是她吗?”

“嗯,是她把我的信息素给了林星然,让他面做足了样子,然后又安排人在论坛上发帖子。”

“我只是偶尔从其他alpha手上救了他,因为听见他说不是所有alpha都是会仗着信息素欺负omega的,他瞧不起想要欺负他的alpha。”

“后来,他就时常来找我,我没有理他,他就跟在我后边,我想让他离开,他说那个alpha总是跟踪他,请求跟在我身后几天让那个alpha知难而退,我默许了。”

“之后他请假,在其中的某一天突然给我打电话求救,说他来买抑制剂被跟踪了,求我救救他,然后就惨叫着说一个地址,我当时没有细想,就过去了,他在一个小巷子里,周围都是其他alpha信息素的味道,我要带他去医院,他拒绝了,求我送他回家,我没有立场和义务去为他做决定,所以我意了,之后的事情,你都知道了。”

简池安微微皱眉,“谣言起,你的信息素变成了雷神之锤,是他释放信息素的时候为什会连你的一起现呢?”

沈欲道:“将呈液体状的信息素抹到体上,再贴上抑制贴,释放信息素的时候,就会时现了。”

简池安闻言眉头皱得更深了,“既然你救了他,为什他要这样陷害你,好恶心的人。”

沈欲用指腹抚平了他眉宇间的痕迹,“人为财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