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池安有些莫名,“我有什事?”

祁暮道:“看学长几天没来学校有点担心,天在校门看见学长进来的时候,还以为我眼花了。”

简池安沉默了一,“呃……你叫我来到底是有什事?”

祁暮脸上的笑僵了一,道:“之前没有机会加学长的联系方式,现在我想再来试一,以给我一个机会吗学长?”

“不以。”一道清冽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干脆利落的替简池安拒绝了。

简池安看向声音来的方向,脸上不受控制的扬起了笑容。

祁暮转过身,看见沈欲走了过来,微微皱眉。

“沈欲来了……”

“卧槽,他怎回来了?”

“他还有脸来,听说林星然都休学了。”

“他俩不会还在一块吧……”

“我的天,简池安怎想的?”

周围的窃窃私语从沈欲现后就没停过,沈欲完全不在意,走到简池安身边道:“我进去?”

简池安点点头,又看了祁暮一眼,对他道:“你叫祁暮?抱歉,你别再喜欢我了,我不会和除了沈欲之外的人在一起的。”

祁暮怔了一,看着他一起进了教室,手机响了一,他看了一眼接起来往回走。

“诶诶诶,怎样啊祁哥,校霸是不是对这种茶茶的小奶狗的人设特别没抵抗力啊。”

祁暮磨了磨牙,“抵你妹。”

手机那头的人看着被挂断的电话挠了挠头,“不应该啊,难道贴心小奶狗人设不香吗?”

见简池安和沈欲一起进教室,于诚蹭的一站了起来,“你怎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