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群人一哄而散,白露好笑的看着他窜的比兔子还快,然后才慢悠悠的收拾讲台上的教材。

简池安跟沈欲走到前门的时候,简池安低声对白露道:“谢谢老师。”

白露拍了拍他的肩膀,“别的班说什我管不着,但是有的时候听了太多外界的言论反而会失去己的思想,忙起来对大家都有益处,如果有一天你也不知道该做什选择的时候,不妨也试试,没准问题就迎刃而解了呢。”

简池安笑了,“知道了老师。”

白露道:“别忘了你跟我保证过什。”

沈欲了教学楼才问道:“你和白老师保证什了?”

简池安道:“遇事不要冲动,先念他一段佛经。”

沈欲明白他的意思,道:“白老师确实是一位很好的老师。”

简池安把手指放到唇边,眨眨眼道:“所以我要保守秘密,不让他知道白女士是因为不想让他乱说乱想才布置那多作业的。”

沈欲揉了揉他的头,“嗯,保守秘密。”

校门停着很多私家车,一辆黑色的车停在路边特别不起眼,陈峰站在车门旁抽烟,目光扫视着大门,突然眼睛一亮,挥了手然后把烟掐灭回了车里。

沈欲看来的是他也没说什,给了他地址让他开车。

林星然填的住址在宣城环外的一个普通小区里,外边路边摆着许多买菜的商贩还有小吃摊,有相熟的人遇上停来闲聊,还有小孩子跑闹嬉笑,生活气息非常浓重。

陈峰把车停在路边,简池安和沈欲车走着进入道路,让陈峰留在了车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