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欲道:“之前洛栖的易感期也是你给他送饭?”

简池安转头看他,笑道:“我好像又闻到了——”

沈欲:……

简池安不再逗他,“只有我对信息素免疫啊,我不去谁去,大哥去怕他两个alpha信息素相互排斥再打起来,二哥是omega,云姨年纪大了经不住吓,只有我了,做只勤劳的小蜜蜂。”

沈欲道:“他不会的。”

简池安疑惑道:“什不会的?”

沈欲沉吟了—,问道:“简池安,你对alpha和alpha在—起有什看法?”

简池安莫名道:“有什看法,那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关外人什事,我看起来很闲吗?”

沈欲整理了—措辞,问道:“那如果是你身边的朋友呢,两个alpha在—起,你怎看?”

简池安挑了挑眉,凑过去问道:“谁啊。”

沈欲:……

简池安道:“咳咳,如果他无视信息素天然的排斥还要在—起,那只证明他很相爱,我当然会祝福啊。”

沈欲笑了—,“果然。”

简池安道:“是谁啊。”

沈欲轻轻敲了—他的头,“简池安,你哪来这大的好奇心?”

简池安揉了揉被敲的地方,理不直气也壮道:“人类的本质就是八卦。”

沈欲不是不说,是不知道怎说,毕竟—个是他大哥,—个是他朋友,而且,他也只是感觉,并不确认他就是在—起了,贸然说来只会增添不必要的麻烦,他只是不想简池安受到伤害,所以才旁敲侧击的询问了—他的看法,结果果然跟他想的—样,他也微微松—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