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欲看着他迷惑的样子,难得升起了一些幼稚的小心思,把他拉到附近一棵树后,“那我就在这看看,一会来拿饭的人是谁。”

简池安眼睛一亮,双手扶在树上,然后歪一个脑袋,问道:“沈欲欲,我这是守株待兔吗?”

沈欲挑眉,“算是吧。”

简池安抬头看了看他的,“沈欲,我俩好幼稚哦。”

沈欲低头看他,“不喜欢吗?”

简池安道:“喜欢。”

这样拉着他躲起来偷看的沈欲身上总算是有了属于这个年纪的活泼,像是白雪皑皑之终于生长来的雪莲,不再因为那些阻止生长的坚冰而与坚冰化。

简池渊把洛栖亲的气喘吁吁之后才放开了他,又搂了他一会,道:“我去拿吃的。”

洛栖揪着他的衣服不撒手,清冷的声音带上一些沙哑,“我和你一起去。”

简池渊也没拒绝,笑了笑,大手包裹住他的手一起了楼。

简池安和沈欲已经在树后等了一会,还是没有人来,简池安抬头问道:“沈欲,大哥真的在小洛家里吗?”

话音刚落,简池渊·兔就打开门来了,敞开的房门中阴影处还有一人,简池渊弯腰的时候以看到另一只手牵着那个人,拿了保温盒和小吃,简池渊又牵着那个人走进去关上了门。

简池安的嘴张成o形,转身道:“你是怎知道的?”

沈欲道:“以你两家的关系,就算他两个没有特殊关系,洛栖事他也不无动于衷,他想都不想就说没事,除了就在他身边,我想不第二种解释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