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安简直是草了,“行,你相信他,那我问你,沈欲是什人?那是沈家的独子!独子你知道什意思吗?就是没有任何兄弟姐妹在之后跟他争家产!就我这种家庭什尿性你没见过?养在外边的小情人私生子比比皆是,就连你爸,我爸,你敢说没有?沈欲他犯得着因为一个omega让己染一身腥?不想娶养外边不就行了?怎会闹到这种地步的?沈欲在启阳那久从来没有omega近过他的身,怎就他林星然特殊了?比他好看的比比皆是,沈欲有那种心思就不会是什狗屁高岭之花了!”

谭萧道:“你别说了,不管怎样,我都想相信他。”

李安骂道:“你他妈真是——(嘟嘟嘟)——艹!”

林星然看着手机上的两个光标越来越近,外面脚步声依旧,时不时的还传来两声叫骂,随即又立马噤了声,他咬着唇,知道他是在地毯式搜寻,心中更加紧张。

又过了一会,墙头轻巧的跃上一个人,轻声喊道:“星然。”

林星然抬起头,又使劲拧了己大腿一把,眼中漫上湿意,再一眨眼,泪珠就从眼眶中滚了来。

昏暗的光线中,林星然扬起的头正好让谭萧将泪水捕捉的清清楚楚,他心里一疼,看着无比脆弱的林星然,弯身子伸手来,“星然,别怕,把手给我。”

将林星然拉上来,谭萧先是己跳了去,又伸开手臂接住跳来的林星然,然而还没等他说话,怀里的人就昏了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