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池安道:“嘶,还好。”

沈欲又放轻了一些力道,“他不凭空消失,继续找,如果不在巷子里,那就查路边的监控。”

韩深道:“是。”

刚挂了电话没一会,一条短信就发了进来,

“那天报警的人已经查来了,是一个叫李想的人,应该也是在宣阳高二年级。抱歉,打扰了。”

简池安拿着手机给沈欲看,末了盯着最后那句话,“什打扰了?”

沈欲摇摇头,“李想?”

简池安道:“这名字怎那眼熟?好像在哪见过。”

沈欲想不己在哪见过这个人,也不在意,转而继续看简池安的脚,“好点没?”

简池安拿过手机应了一声,又躺回去给裴翊发了条信息,“你知道我年纪哪个班有叫李想的人吗?”

裴翊信息回得很快,“李想?那不是1班那个小眼镜吗?”

作者有话要说: 韩深:我到底听见了什嘤嘤嘤感谢在2021-04-16 23:03:48~2021-04-17 23:17:06期间为我投霸王票或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久姬要开心啊! 10瓶;淖洺 9瓶;墨韵江南 8瓶;肆菀 1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3章 二合一加更

简池安想了想, 回到:“之前那个年级第一?”

裴翊回:“就是他啊,你忘了最早那次考试成绩来之后还差点把咱俩撞一块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