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池安乐了,场面一时无比好笑,王姝和袁淮在几次空勾之后干脆放弃了,戳着看他几个钓。

袁淮摸摸,感叹道:“惨还是小裴惨。”

王姝:“哈哈哈哈。”

林初把鱼放进裴翊的桶里,安慰道:“一样的一样的。”

眨眼间一个小时就过去了,沈欲从刚才去之后就没回来,简池安起身准备去找他,袁淮把鱼数了数,留了他要吃的,剩的都倒进了湖里。

裴翊和袁淮承包了收拾鱼的工作,拎着桶往烧烤的地方去,剩的人去了菜地里挖菜。

简池安找到沈欲的时候他正倚在树上,离钓鱼的地方不远,是刚好看见那边的距离,他手机还放在耳旁,神色淡淡的看不什。

看见简池安过来,他招了招手,把手机放到两人中间开了免提。

“他来了。”是韩深的声音。

简池安看了沈欲一眼,然后继续听着。

韩深坐上车的时候就给沈欲打过电话去了,然后说了他的分析,沈沛南是故意带着苏清柔绕圈子,最终他会顺着另一条路会到沈家,他征求沈欲的意见,要不要先去沈家等着还是顺着地图上的光标跟上去。

沈欲说:“去沈家。”

韩深应了一声让陈峰开车,两个人直奔沈家而去,电话一直没挂,沈沛南那边只有汽车开动的声音,一路无言。

到了沈家,两人开门进去,却不知道去哪里,电脑上的光标离这里越来越近,韩深和陈峰对视一眼,皆看到了对方眼中的凝重,沈沛南果然带苏清柔回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