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韩深稳住他的身体,“别担心,二楼楼层不高,爷不会有事的。”

沈欲对己胳膊的异状和疼痛视若无睹,对着苏清柔道:“天是安安的生日,我不想再让这个日子变成一个人的忌日,你断了天寻死的念头,我会把沈芝芝的骨灰盒带给你。”

苏清柔看着他,半晌,闭上了眼睛。

简池安被韩深扶着过来,扑到沈欲身边抱住了他的脖颈,带着哭腔喊道:“沈欲……”

韩深和陈峰别过头去打急救电话。

沈欲用那只完好胳膊摸了摸简池安的头发,“乖安安,我没事,别哭。”

简池安抬起头,眼眶红红的显然是吓到了,又看到他垂吊着不然的胳膊,连碰也不敢碰,“你还伤到哪了啊,疼不疼啊……”

沈欲笑了笑,伸手把他的泪珠抹干,“我不疼,天不哭的,简池安,你听听话好不好?”

韩深过来,道:“已经叫了救护车,他马上到。”

简池安揉了揉眼睛,又看向苏清柔,“沈夫人她……”

沈欲道:“她没事,放心。”

简池安听见这话收回了视线,重新搂上了沈欲的脖子,又像是想起什,委委屈屈的小声说,“我手机没了,说话就说话,干什扔我手机嘛……”

沈欲怔了一,失笑,吻了吻他的头发,哄道:“再给你买一个好不好啊。”

简池安“唔”了一声,仍是紧紧抱着他,然后过了一会又道:“沈欲,我在你身边呢。”

沈欲又把他抱紧了一些,“我知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