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有谁不服,我就问,还有谁!

简池安在沈欲怀里醒来,刚一动就被人又抱紧了一点。

沈欲的声音带着刚醒时的慵懒,蹭着他的发顶,“宝宝醒了?”

简池安“唔”了一声,被窝里暖烘烘的,舒服的不像话,他总觉得醒来是有什事,是被这温度烘的竟是又想继续睡。

沈欲抱着他蹭了蹭,坐起身来。

简池安拉住他的胳膊,“你去哪?”

沈欲道:“你继续睡,我就在桌子那工作,公司的事情不再拖了。”

简池安眨了眨眼,突然一骨碌爬了起来,“已经放寒假了,天成绩!”

沈欲伸手压了压他翘起来的一缕头发,应了一声,“困就继续睡吧,乖。”

简池安拿过手机,迅速打开论坛,看清楚成绩的时候,一子扑倒了沈欲的背上,“沈欲你猜猜我考了多分?”

沈欲托着他的屁股,避免让他滑去,问道:“700?”

简池安搂着他的脖子笑,激动道:“682!已经够Q大的线了!”

沈欲见他开心也跟着笑,“我安安真棒。”

简池安兴奋的不行,他本来就聪明,又有沈欲悉心补习保驾护航,这成绩跟开了挂似的往上蹿也不奇怪,他赤着脚跳来,就那拉着沈欲在屋里转起了圈圈,沈欲惯着他,随他怎闹都行,又特别注意着边边角角别让他碰到。

沈氏集团因为股权的变更上一团乱,各种阶层纷纷站队,一时间情势焦灼无比,沈欲一整个寒假都在忙公司的事情,在简池安要去玩的时候又放了手中的工作要陪着他去,从上次简池安消失在他视线没多长时间就被被人弄晕带走之后,沈欲简直是患上了PTSD,在学校和家里还好,这一到了外边,是绝对不允许简池安离开己的视线。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