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双a

高二3班新转来了一个惊天地泣鬼神帅的惨绝人寰的Alpha。

这个消息在开学当天就像长了翅膀一样飞遍了宣阳高中每一个角落, 不人堵在3班教室门外的往里瞧,在爬墙的边缘反复横跳。

简池安原本对这种后援会什的不是很在意,和裴翊打完球回教室的路上听见很多什宣阳第一Alpha要让贤啦, 什新转来的Alpha多让人腿软啦, 什简池安的信息素作为一个Alpha来说有点软啦,诸如此类的言论。

于是他就对那个新转来的Alpha起了好奇心,还有一些小小的不服气, 他倒要看看这个新转来的到底有多大的魅力比过他。

但这仅仅是在见到沈欲之前的想法。

裴翊和林初一左一右的捅了捅盯着沈欲不动的人, “诶诶诶, 老简,淡定淡定,不就是名头被抢了吗,多大点事。”

林初也道:“安安,作为校霸级别的Alpha要心胸大度, 你看他细皮嫩肉的,你一拳去他不得进医院?冷静, 冷静。”

沈欲迎着他的视线看过来,目光一顿, 这好像是之前他经过操场的时候看见的人, 当时他进了一个三分球, 很漂亮。

一群人看这阵势, 颇有些心惊胆战, 生怕简池安被外边风言风语刺激到了上去找转校生的茬。

孰不知,简池安心里想的是:卧槽,他看我了!他长得真好看,怎办怎办,我该干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