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池安反应了一会,转去亲吻沈欲的唇瓣,呢喃道:“沈欲……标记我……终生标记……”

沈欲把他放在床上,手指摸到了窗帘的遥控,将窗外的阳光隔绝。

奶糖被烈酒融化成水,又与烈酒融合,像是在做一杯上好的鸡尾酒,调酒器内激烈的晃荡,引起一阵阵带着欢愉的气泡,在所有气泡静置消散的时候,烈酒冲进奶糖中进行了更深层次的融合,直到窗外日光渐落,那杯金色澄灿的鸡尾酒散发悠长的奶酒香,这才有片刻停歇。

沈欲亲吻着简池安汗湿的额头,起身将他抱进浴室中清理,简池安一根手指都抬不起来,任由人随意摆布,即便累成这样,他还是在跟沈欲说着话,嗓音有些沙哑。

“沈欲,我做了一个梦。”

沈欲让他后背靠在己怀里,问道:“嗯?什梦?”

简池安把手浸在水中,漂亮的手指上分布着几个淡红色的齿痕,然后又去捉沈欲的手,“我梦见我变成alpha了,我军训的时候还在一个宿舍,还……”

沈欲扣上他的手,又用另一只手轻柔的给他按摩,“还怎了?”

简池安舔了一唇瓣,“你那时候就亲我了。”

沈欲亲了亲他的发顶,问道:“然后呢?”

简池安撇撇嘴,“然后我就因为结合热醒了。”

沈欲笑了一,扶住他的把他头转过来,“看来没亲完我宝宝不高兴了,没关系,我继续亲。”

简池安睁大眼睛,再一次被摄住了呼吸,结合热又有重新席卷而来的架势,他不觉的用手攀上沈欲的肩膀回应。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