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路上都安静得很,沈欲看起来有些局促不安,简池安也不现在就问沈欲话,所以也沉默着。

到了简家,简池安就拉着沈欲回了己的房间,池岁岁和简清河对视一眼,然后耸了耸肩。

简清河笑了一,揽着她去看了看简池渊和简池玉然后就回了房间。

简池安拉着沈欲坐在榻榻米上,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他,是小沈欲除了有些强镇定的不安之外就没有别的反应了。

简池安心中一动,凑近了问道:“沈欲,你不认识我啊。”

小沈欲睫毛颤了颤,手指抓紧了边榻榻米的布料,“不认识……”

简池安看着他明明害怕又强制镇定的小模样,心里又心疼又痒痒,忍不住逗他,“你不认识我就敢跟我走啊。”

沈欲怔怔的看着他,有些迷茫。

简池安立马投降,伸小短手摸了摸他的头,“我不会伤害你的,别害怕我,我会保护你的,一直保护你。”

小沈欲看着眼前跟己差不多大的小豆丁,呢喃着重复道:“保护我……?”

简池安伸小手指,“嗯,我拉勾,简池安会保护沈欲。”

小沈欲看了看他的脸,又看了看他的手指,眸中涌现一些希冀,他还是有些警惕的,不安的问道:“为什?”

简池安愣了一,为什?什为什?为什要保护他吗?是哪有为什,他总不告诉现在的沈欲之后会发生什吧,就算说了他以后会发生的事,那沈欲现在这岁数明白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