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禹臣满意地看到喻景希的脸瞬间紧张起来,报复性地冷笑了几声,不再站在大马路上任人看笑话,转身就走。

喻景希立在狭小的员工休息室里,鼻端满是空气不流通的灰尘味道。

他好不容易控制住双手,扣好扣子,走去上工,给他顶班的事小声问他:“小希,你怎去了这久?刚才老板娘问呢。”

喻景希带着歉意说:“抱歉,我迟到了。老板娘那里,我己去说。”说好一个小时的,结果拖到一个半小时才回来。

事忙说:“啊,不要紧的,你有事情就去做嘛。你没事吧?我看你脸色不是很好。”

喻景希扯了扯嘴角,权当笑容:“没有,明天要开学了,有点紧张。”

说到开学,他说:“一会你早点班吧,晚上我替你。”

事推辞:“计较这个干什?我回有事你再还我班就好啊。”

喻景希解释:“我明天起就不在这家做了,要去思南路那边。”

事一呆:“思南路?离这里好远啊,你不是住这附近吗?赶来得及吗?”

喻景希:“我明天开学,要住校,就在思南路。”

事傻眼。

a市位于思南路的学校,有且只有一所。

“你是说a大?你是大学生?”

喻景希不解地点头:“嗯。怎了?有什不对吗?”

事涨红了脸:“我,我一直以为你比我小。”他一直叫他小希来着。没想到喻景希比他还大一岁。

喻景希的脸实在是作弊,他也有点不好意思:“是我没说清楚。”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