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喻景希一惊:这什?

陆昀从喻景希一进来就注意到他了。

这间酒吧是他好友开的,新店三天通宵营业,天是最后一天,他再不来捧场,怕老学直接杀到他办公室去找他打架,这才在后半夜的时候赶过来。

他才正式接手陆家不久,外人看他,是舒服的富二代,毕业就是上市老总,却不知道他为了稳住公司和地位,背地里付了多努力。

来到这里,他的神态才放松些,领带扯松,在公司时扣得一丝不苟的衬衫领微微敞开,随意支着两条长腿,与好友闲聊。

他坐在二楼卡座,居高临,俯瞰一楼。

好友见他目光微凝,顺着他视线看去,调侃:“怎,看上了?”

他语气轻挑,陆昀皱眉不悦道:“闭嘴。”

好友缩缩脖子:“真看上了啊?”

陆昀微仰脖,饮尽杯中物,眼睛却没离开楼吧台旁的人分毫。

好友不敢说话了。

陆昀眯眼看了会,突然起身楼。

好友怔了怔,连忙把酒杯撂,追上去看热闹。

喻景希摸了半天,又用光鉴人的吧台照了照,才发现己的脑袋上长了两个长条状的肉膜,还毛茸茸的。他有些懵:“我长,兔耳朵了?”

酒保见多识广,了然道:“年仔是返祖人吧?返祖了兔基因?兔基因也不错,虽然不像狼啊老虎啊那威风,不过也挺好的,惹人喜欢,还有,你会跑得很快哦!”

人类已经好几百万年不演化了,几十年前,开始陆续有人在成年前后现返祖现象。特征是偶尔会化成半兽形态,并且拥有所返祖物种的特长。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