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嫌弃陆昀,他有几个胆子。

像陆昀这样,各方面条件都是顶尖优秀的钻石单身汉,打着灯笼都难找。

陆昀冷生生道:“既然你这不愿意,那就算了。”说完,用控诉的目光看着他。

喻景希被他看得头皮发麻,冲而:“我愿意。”

陆昀:“愿意什?”

喻景希:“啊?”

陆昀态度缓和,循循善诱:“愿意什啊?你不说具体,我怎知道你是不是在跟我玩文字游戏?嗯?”

喻景希羞得不行,声音颤抖:“我愿意——和你结婚。”

陆昀嘴角轻轻翘了点,很快压平:“行。你天要去学校报道吧?等你报道完再谈。”

喻景希反应慢半拍:“谈什?”

陆昀对他不上心的态度感到不满,冷着脸:“婚礼。”

喻景希僵住。

陆昀见他实在不在,对他说:“你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

说罢先开门去,把房间留给喻景希一个人。

喻景希洗完手脸刷完牙,心里仍乱糟糟的。

但时间不等人,他还来不及想更多,陆昀就在外敲门:“好了吗?该发了。”

喻景希忙开门去,局促道:“好了。”

陆昀转头吩咐:“先去吃早饭,然后去A大。”

助理付辉凌晨五点被他call过来送衣服送药,此时终于够正大光明地看清,收了他家工作狂BOSS的到底是何方神圣。他对喻景希温和一笑,依着陆昀给他的介绍说道:“我是付辉,喻先生叫我小付就好。”

喻景希看着年纪明显比己大许多岁的青年,完全叫不“小付”两个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