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喻景希脸腾地红了。

陆昀让他早点休息,是为了他早点起来去登记吧。

他忙点头:“知道了。你,老公你也早点休息。”

陆昀垂在身侧的手微动了动,终是没有动作,只吩咐:“你刚返祖,最近身体激素不太稳定,有任何变化,以打我电话。”

顿了顿,男人又敲开驾驶位,让付辉拿手机,熟练地拨一串号码,等喻景希的电话铃响了,才挂断,还回去。

“如果我的打不通,以打给付辉。”

喻景希当着他的面,老老实实地记了号码。

正要收起,突然听到对方问:“你给我的备注是什?”

喻景希呆了呆,手忙脚乱地翻他的名片,现场修改成了“老公”。

陆昀看着男孩微垂的头上,毛发柔软蓬松,乖乖的样子,忍不住轻轻碰了碰:“乖。”

喻景希也顾不上看男人上车远去了,和对方告别之后,勾着头往回走。

陆昀目送他进了a大校门,回到车上坐好。

付辉发动车子,调头,离开。

陆昀却喊住他:“停车!”

付辉将车稳稳停在路边:“陆董?”

陆昀却回头看着校门处,眯着眼,眉头渐渐拧起来:“在这等着。”说罢,开门了车。

喻景希眼看着陆昀乘的车调头转视线,马上从校门处来,三步并作两步跑向思南路分店。

八点十分了,他是头一天来,有许多事要交接,不踩点去。

他跑进店门,和分店店长说清楚之后,就被了一手工作服,让他去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