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昀顿了顿,见他没有要追问的意思,主动解释了一句:“了点小状况,已经摆平了。以后会按月打到你卡上,你别担心。”

喻景希被安慰了,轻声应道:“嗯。”

他一心等着陆昀的吩咐,对方却没有再开。

想了想,喻景希试探地说道:“谢谢老公。”

陆昀的语气有些难以捉摸:“应该的。”

既然打了电话,陆昀就问他起床没有,得知他已经起了,正在食常吃早餐,他说道:“起这早?”

男人的声音似带笑意,喻景希从短短几个字里听他的心情正愉悦着,他也没来由地觉得轻松高兴:“嗯。怕你打电话的时候,舍友还没起,吵到他。”

陆昀听完就不说话了。

他沉默了一会,在喻景希觉得有点奇怪的时候,无奈地说了句:“起来了就好,吃完就来吧,我就到了。”

喻景希不太明白陆昀为什一会挺高兴,一会又不高兴了,不过,左右他一会就要见面,他也没有明确说什,应当是不太要紧的吧。

想到陆昀亲过问了他的资助名额的事,喻景希觉得,大概是他大清早起来去公司办事,被公事烦的吧。

A大是A市最大最有名的大学,占地面积极广。喻景希吃过早餐,再从里面走来,也用去了二十来分钟。

他才到门,就见到昨天来接送过他的车辆停在那,他不由加快脚步,快步上前。

天依旧是付辉开车,陆昀坐在后座。

喻景希上车之后,陆昀看了眼他的衣着,没有说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