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昀:……他就不该问!

陆昀给喻景希买了一大堆应季衣物,还补了不冬装。

喻景希要拒绝,陆昀就提:“你的行李还是付辉帮忙整理的,不够你换的。”

喻景希想说,他其实没把所有衣物都带来,还有些在舅家,等换季了再回去拿冬衣,就有得换洗了。

陆昀却紧盯着他:“你和我结婚了,还回舅家住?”

这像话吗?

喻景希愣住。

好像确实不太合适。

不过,衣服确实太多,喻景希宿舍的衣柜不一定放得。

陆昀挑几件应季的,其他都让人送家里去。

买东西要精挑细选,喻景希一看时间,也到了晚餐时分。

他和陆昀又在商场里的餐厅吃完饭,天色已黑,必须回校了。

喻景希一大早穿得齐整悄悄门,归来大包小包,舍友都围上来看:“买了什好东西?”

喻景希将手里勾着的一个袋子递来,让他去分:“在M记买的吃的。”

有吃的,大家一哄而起,也就没多大注意他手中的提袋上的LOGO。

等喻景希理好衣柜,围桌分食的男大学生才抹着嘴转过头:“对了,老三,刚才有个什返祖人的协会过来找你,让你回来了,就去那边填个表。”

上大学,分宿舍,无论‎‌‎男‌‍‎‎‍女‌‎‍‌,头一件事就是通性名,排生日。

喻景希以为己在本届月份算是大的,没想到前头还有两个九月的,他排了第三。

“好,谢谢。”

舍友嘴里啃得正欢,随意道:“哎呀,谢啥。喂!老,这块得归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