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件事,要不要告诉陆昀一声?

他想了很久,手指数次放在输入框上,又拿起来。

直到熄灯,喻景希还是没有联系陆昀。

值班老师只说很有,没有说一定吧?再说,哪有一次就中的?那天晚上,他都喝了不酒,酒后更不容易了。

喻景希本来刚才就想校去找个事后药吃,结果查了资料,说是事后十二小时吃才有效果,超过三十六小时,就几乎不改变了。

他和陆昀,已经超过十八小时了,吃不吃,其实不改变事实。

喻景希觉得,他应该是没有怀上。要是真的有了,那再说吧。

他鸵鸟一样把己埋进被窝里。

陆昀看了眼手机,没有喻景希的消息。

从刚才他问了己是什基因的返祖人之后,喻景希就没再跟他联系过。

陆昀有些烦躁。

付辉正在当面向他汇报情况,刚好说完。

“……就是这样。”

陆昀把手机放到一旁:“陆禹臣既然这喜欢费发补助,公司怎好不完成他的心愿?你明天发个文件,就说……”

第二天,陆禹臣一到公司,就收到了事赞扬的目光。

他莫明其妙:“怎了?都这看我?”

事:“陆经理真是高风亮节,我等甘拜风!”

陆禹臣虽然听不懂具体什事,但总归不是坏事,他意识地揽了功劳:“哪里哪里,这是我应该做的。”

正和事寒暄,财务庄姐经过。一向不假辞色的前辈难得露了和煦的笑容:“陆经理,你真是想公司所想,急公司所急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