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新学期开始,大学和中学是完全不的生活方式,喻景希还在慢慢习惯。

开学典礼过后,紧接着的就是新生军训,学个个哀嚎不止,喻景希却没吭一声。

比起相对散漫的日常,紧张有序的军训显然更适合他目前的状态。

喻景希在小学中高年级到初中以前,都是跟着阿公阿嬷在乡生活的。

老家条件虽然不富足,却极淳朴天然,他也没有多生活压力,吃得普通些也行,穿得简素些也没关系。

虽然难免有人会嘴碎他父不详,母早亡的身世,但总体来说还是很舒适的。

等二老过身,他被娘舅喻斌接回城,整个生活才开始真正流露残酷的真面目。

他开始学着谨小慎微,开始学着有意识地过着简朴规整的生活。

喻斌和妻子刘雪育有一子喻天翔,只比他小三岁,喻景希到这来时,表弟正是猫狗都嫌的年纪,他作为突然进入他人家庭,依靠喻斌生活的小表哥,然而然地承担起了带着弟弟,教着弟弟,却又不管弟弟的尴尬角色。

有一个既定的目标,对喻景希来讲,比由是更令他安心的环境。

日常枯燥的训练结束后,晚间,都会有各式各样的文化活动。

唱歌跳舞,是最常见的方式。

喻景希认真看着多才多艺的学的表演,诚心地为他鼓掌。

等到晚上的临时晚会结束,回到宿舍,舍友抖着腿,叫着:“完了,我腿是不是要断了,好累呀!”

然后看着毫不费力的喻景希一脸羡慕:“返祖人真好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