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总之,千错万错,都是喻景希的错。

陆禹臣恨得牙痒:“我还没意和他分手,他就迫不及待找了家!”他不过是犯了所有男人都会犯的错误,想要找个女子结婚生子,传宗接代,又有什不对?

既然电话打不通,他就亲去找他说个清楚!

陆禹臣然顾惜己的名声,不想他是个基佬的事情被大众传为八卦,但凭他对喻景希的了解,对方应该比他更爱惜脸面。

他相信,己只要找到他,劝说一二,他就会回心转意。

去调查喻景希的人报告里都显示清楚了,他虽然去购物,有车接送,身上穿的,仍然是从前的旧衣。

这件白衬衫陆禹臣还见过,知道的来历。是他将要成年,舅舅喻斌送他的成年礼物。

至于他买的东西,由于被M记的袋子挡住,没拍到LOGO,不过,那开比亚迪的都买M记给他,其他的又有什好东西。

喻景希了课,正和舍友一起准备去食堂,才走了没几步,就被人拦住。

陆禹臣脸色阴沉地看着他一行人,目光在每个人脸上梭了一遍,才落回喻景希这。

喻景希一见他,笑容就全收了,脸沉了来。

舍友和他相处时间不长,但也分得清亲疏远近,当均脸色不善地盯着陆禹臣。

A大不是全封闭的校园,如有正当理由,只要正常登记之后,就进校园。陆禹臣就是打着找人的旗号进来的,不过,他进,却不带保镖进,此时他一个人面对一群人,气势无端被压过,顿时就恼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