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的头部完全兽化了。

喻景希被护士直接拉到了十米开外,才停来,手仍紧紧抓着他胳膊:“你站在这看看就行,千万别靠近。”

车的人还没上去,陆昀己从车上跳了来。

他的头已经是狼头,肢还光滑无毛,腰往,拖了条长而蓬松的尾,垂在身后。

护士已经额生鹿角,两只鹿耳朵不安地抖动着,说:“你胆子真大啊,敢和狼基因返祖人结婚,也不怕他一吃了你。”

小鹿护士说了几句,没有听到回应,转脸看,喻景希的兔耳朵也生了来,却是乖顺地倒伏着,他双目晶亮,喃喃了句:“好帅。”

鹿护士:……行叭。

喻景希脸红红地看着不远处的陆昀,陆昀感应到他的目光,停步望过来。

他一停,周的人都满脸紧张地上前一步,似乎要做些什。

陆昀没让大家难做,只往这看了一眼,就转过头,继续往里走,很快不见了。

喻景希依着鹿护士的指引,用陆昀给他的副卡交足了费用,就准备去看看他。

隔离室就在楼上,有一些家属也会在这个时候来看家人。

喻景希上去的时候,就遇上了一个孕妇,他很然地帮着她挡着电梯门,又让人先走。

孕妇感激地对他笑了笑。

喻景希看着她有些笨拙的步伐,思绪飘远:原来怀孕到后期会是这个样子。

他依着号码找到陆昀所在的隔离室,站在门,他从门上的透明窗往里望。

陆昀似是感应到他的味道,抬头望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