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喻景希从包里拿课本,开始习。

过了不知道多久,他的手机响了,是喻斌打过来的。

喻斌问他吃了没有,在学校还习惯吗,有缺什的尽管告诉他。

喻景希有些赧然。

按道理,应该是他给舅舅打电话才对。

他一一回答过,刚想告诉他己和陆昀的事,喻斌却道:“景希,你明天晚上来家里吃饭吧。”

到底是甥头一回住校,身为娘舅,喻斌还是关心他的。

不过独子学习有些吃力,周末都要上辅导班之余,还需要家长盯作业,他和妻子也挺忙的,没让喻景希回来过周末,吃一顿饭总是要的。

上学的第一周,总有这样那样的事情会发生,眼看着天气转凉,也该给喻景希添点过冬的衣物了。

喻景希想着既然明天就要见面,也就没在电话里提这件事,左右还要说一遍的,没得让舅舅天晚上就悬着心。

他应之后,挂断电话,想了想,还是给陆昀拨了过去。

陆昀和他说好了的,每天要打电话,互相汇报彼此的生活。天他去了隔离室,也不知习不习惯。

电话很快被接起,保镖阿龙的声音传来:“稍等,我拿给陆董。”

喻景希有些诧异,陆昀竟然连手机都没带进去吗?

过了一会,陆昀接到电话:“景希。”

他应了声,告诉他付辉吃过晚饭就离开了,还有,己明天晚上要回舅家吃饭的事。

陆昀知道他要提结婚的事情了,声音很低:“抱歉,景希,本来该我陪你回去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