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刘雪笑着给他介绍:“这是你艳姨,是我的老朋友,这是她的女,梅梅。”

艳姨以为不着痕迹地上打量了喻景希一眼,满意地点头:“这是你外侄子吧?叫景希的?”

“就是他。”刘雪扯了把喻景希,“快叫人。”

喻景希愣了数秒,才反应过来刘雪的意思,他脸上的笑容淡了些,声音也淡:“你好。”

第20章 离婚

喻景希从小寄人篱,擅长看人脸色,在喻斌一家人面前,他都是和气的,顺从的,从来没有这明显的表露过疏离感。

刘雪热情的笑容顿时僵在脸上,一时不了台,尴尬地解释道:“他还小,害羞。”

艳姨看点什,也没了几分兴致,依着刘雪的安排落座,却是将女隔在了另一边。

刘雪暗跟丈夫使了个眼色,喻斌眼皮都不抬一。

刘雪又气又急,碍于有他人在场,她也不好说什,只将话题往喻景希身上引。

喻斌顺着妻子的意问了几句喻景希学校里的事,喻景希的回答都特别言简意赅,不是“嗯”,就是“好像是吧”,要不然干脆微笑。

刘雪被他油盐不进的态度给气得脸色发青。

喻景希从小来他家,不管怎样,也是高分考上A大,他抚养得也算尽心了。

孩子上了大学,不过是刚迈社会一小步,半只脚还在家庭的门槛里。往后还有找工作、结婚、生小孩等等一系列事情,不都得由他管吗?

现在相亲是早了点,是阿艳是她朋友,家里就梅梅一个女孩,两子商量好了,要给独女找个上门女婿,娘家给房给车,安家落方面完全不需要男方操心,只要求孩子跟他家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