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负责人:……

所以说,愈有钱的人愈小气,愈小气的人愈有钱。

经过一番讨价还价,陆昀擅在狂暴期离开隔离室并在普通人面前亮相的处罚来了。

陆昀所做的一切都在正常范围内,但他违规在先,不毫无处罚,不然官方的脸往哪搁?

于是陆昀除交了一笔最低限额的罚金,用以赔偿他应急措施的开支外,另外还有一项处罚。

“让我戴一个月的止咬器。以示惩戒。”

几天后,狂暴期结束,仍然戴着合金止咬器的陆昀向喻景希解释。

个周末时,陆昀的狂暴期就已经结束了。

他从隔离室来,已经完全恢复人形,裁剪合体的西装穿在他身上,十分合衬。俊美无铸的脸上,戴着精致结实的止咬器。

他换了一个黑色的,用以配合他的黑西服,整体效果并不吓人,反而很有种禁欲美。

喻景希看到就怔住了。

陆昀微侧头:“你多担待。”

喻景希忙移开视线,掩饰性地说了句:“啊,没事。”

陆昀却发现,他的耳朵尖红了。

他唇角微弯,很快压平。

看来他猜得没错,喻景希喜欢他这个样子。

那天在别墅里的时候就看来了,他因为狂暴期即将来临,提前戴好止咬器,去敲喻景希房门。

喻景希一看到他这副模样,整个人就像被定住一样,眼睛都微微放大了,还看直了眼。

当时他正和身体异状做斗争,主要在想喻景希头一次回家过周末,他就状况,是不是会给他带去不好的体验,没有细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