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顺着保镖的指示,喻景希看到他在海中的身影。

男人高大的身材在大然里也显得十分纤瘦渺小,他矫健的身姿却显得那有力而美妙。

喻景希手搭凉棚看了会,不由心生向往之意。

浪太大,他并没有水,只在沙滩上看了全程。

等陆昀玩够了,抱着板子游回岸边,从海里走上岸,喻景希的心跳得砰砰的。

陆昀在他眼中,就像是海神。

全湿的黑发被他随手往脑后一拨,露光洁平展的额头,陆昀精致绝伦的五官被完全显露来。

他浑身滴着水,柔软的水滴和他硬朗的线条相得益彰,在绚烂的秋日阳光耀眼夺目。

喻景希迎上去,小声夸他:“老公,你好厉害。”

陆昀把冲浪板往沙滩上一插,接过他递过来的浴巾,擦净眼前的水珠,微垂眸看着他的小配偶:“要试试?”

喻景希有点稀奇地看了眼冲浪板,有点跃跃欲试:“以吗?”

陆昀喉头滚了滚:“以。”

喻景希年轻,身体好,觉醒为返祖人之后,在体育方面进步神速,不过一会工夫,他就掌握了基本的平衡技巧,在水面站立了。

陆昀站在水里给他做指导,对他的进步不吝夸奖。

“做得很好。”

喻景希转头羞涩一笑:“真的吗?”

才刚长成的青年漂亮得像只林间的小鹿,在阳光充足的海洋上,身上的海水被光照绚目的色彩,浅色的眼瞳几乎成了灿金,美得不似凡人。

陆昀笑意加深:“真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