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图无真相啊老板!

但陆昀才是作主的, 他也只好照着他的意思去运作。

果不其然, 这边澄清的消息才发去没多久, 就有人拿“陆氏在编故事”说事。

[无图无真相, 你骗鬼呢?]

[陆董结婚了?xs,本世纪十大笑话预定]

[陆董了名的工作狂鬩谁不知道啊,如果是家庭联姻,怎从来没听过风声?就算是为了真爱,和普通人结婚, 不需要接触一的吗?从来都没听过他的绯闻, 哪里冒来的夫人]

付辉看着网友的反应, 都要窒息了:陆董, 我尽力了。

陆昀却不把这些当回事:“不碍事。”

反正他在陆家生就是原罪,狗仔和网友对他颇多猜测, 一件小事都要编花来。他接了陆氏集团的董事长职位之后,什腥风血雨没见过, 只是网友吹水聊天而已, 舞不到他面前来。

重要的是,喻景希现在是安全的。

喻景希对网路上的八卦毫无所觉。

他很晚才拥有己的手机,并不像时的年轻一代, 早就养成了电子产品依赖症,像他的几个室友,每天有事没事就抱着手机划划划,但其实也没有什特别重要的事,纯粹是一种生活习惯,不划不舒服斯基。

喻景希就没有这种习惯。

手机对他而言,还只是一个方便的生活工具,要不是学和老师之间要加群,加好友,他一天到晚都想不起来看一眼的。

从前住在舅家,便利店的事很忙,每天忙个不停,他也只是在吃饭的时候偶尔刷刷视频,毕竟一个人吃饭实在太孤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