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不知道也没有察觉,更不明白,只是从眼中带了点渴望地看着对方。

陆昀又揉了揉,见他仍用湿漉漉的眼睛看着己,轻轻盖住他眼睛:“别这看着我。”

喻景希不解地眨眨眼。

长长的睫毛末端刷在陆昀掌心,一向手稳的他忍不住一缩,收回手。

他没再动他:“上去吧。”

喻景希听话地点点头:“你也快回去吧。”陆昀的公事还没处理完呢。

旁边还是偶尔会有经过的人,都好奇地看向这边。

陆昀没动,微扬颌示意他:“我看你上去。”

喻景希见他坚持,也不再停留,转身上楼。

他身高腿长,精力充沛,几步一跨,很快走到宿舍相应的楼层,扶着窗台往一望,还立在原地的陆昀似有所感,目光极快地追了过来。

隔着几十米远,喻景希却觉得他看到了己。

于是他挥了挥手。

陆昀也挥了挥。

他真的看得到己。

想比起听力和嗅觉的提升,喻景希的视力没有太大变化,只看是谁,看清大的动作,至于陆昀脸上的表情,他是看不清楚的。

身为狼基因返祖人的陆昀则不然,他清楚地看到喻景希脸上的表情。

他看到喻景希惊讶了一,朝他挥手,还露了一个很甜的笑容。

陆昀想:他笑起来真好看。

喻景希看到陆昀又立了会,转身向车子走去,他看着对方上了车,驶离此地,很快消失在视野里。

身后有学拍他肩:“看什呢?你家里人?”

喻景希唔了一声,没有否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