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喻景希越不想去想这件事,他脑内的画面就越发清晰完整。

都说手是性.器官的宗兄弟,陆昀现在和他牵手,舍五入就是……

不,不再想了!

喻景希的脸越来越红,越来越烫。

他想把手从陆昀的掌心里抽来,才刚动了一,就被更紧实地握住。

喻景希脸也不敢抬,只暗较劲,务必要把手抽来。

陆昀发觉他状态不对,也不敢硬拉着人不放,松开了手。

喻景希的手得到由,他却怔然望着。

有一种大的失落感袭上了他的内心,脑中的18禁画面也砰地一声破碎了。

他的情绪瞬间低落来,陆昀不明其因,只急切地捧起他脸:“景希,你怎了?”

喻景希满脸的春意顿时扑入眼帘,他呼吸一窒。

唇上忽然传来温热触感,陆昀吻了来。

起初,只是唇皮互相轻碰,像是微风亲吻一朵云。两个年轻人的嘴唇都饱满而富有弹性,触感十分舒适。

喻景希脑中的画面霎时又拼凑完整,现实和想像重叠,他不由闭上了眼睛。

喻景希的脸红得发烫,陆昀的掌心却似乎比他的脸还要热,包裹着他双颊两腮,把他整张精巧的脸蛋都裹在里面,烧得他快要化了。

唇上传来陌生的触感,开始有一点点湿意,是陆昀轻轻张开了他的双唇。

他的动作很轻缓,像是生怕弄碎了珍贵的玉器一样小心,只是轻着,并没有太过冒进。

陆昀试探着,并不敢过分向前。

喻景希脑子嗡嗡的,脑中的画面被瞬间注入了实际经验作为参考数据,突然生动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