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要知道, 就算生育后代不需要男性参与整个过程, 但事情只要做过, 必会留痕迹。陆昀若早就有了孩子, 不至于一次也不去探望,他每天的行程那满, 若有异常,肯定会有消息透到他耳朵里的。

陆也行追问:“孩子在哪里?”

喻景希不好意思地指指己肚子:“这里。”

和许多普通人不, 陆也行的家庭基因是有返祖的, 只是当时他年纪也不小了,没返什特别的,只是脸上偶尔会长毛, 看到月圆会想唱K,到了他子陆昀这一代,才算是正宗的返祖完整的狼头来。

他对返祖人并非一无所知,只是他来之前只是匆匆浏览过喻景希的基本资料,并不知道他还是个两性都繁衍后代的兔基因返祖人,此时听喻景希一说,很快就反应过来了。

“你是兔基因返祖人?”

喻景希点点头。

陆也行哦了一声,缓缓露一个笑容。

陆昀一看家亲爹笑成这样,知道他肯定在脑海里已经定好孙子将来上哪个大学了,不由抚额.吟道:“爸,你别这样。”

他和喻景希若是真搞人命,老人家想多点就想多点,至后总是有机会的,问题是,事情不是这样。

陆也行却不理子意图阻止的眼神,双眼发亮地就盯过去了:“太好了!”

老人家雷厉风行,马上意了他的事:“婚礼时间定了吗?爸爸来办!”他一定把事情办得风风光光的。

陆昀为了稳住喻景希,实在不敢当场叫破真相,只一脸无语地看着陆也行当场发号施令,把他的婚礼给大包大揽了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