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众的美貌向来是硬通货,大家看到喻景希这张脸,也就理解为什这位名声不显,家世也没有听闻过的青年够俘获陆昀的心。

这个‌‌‎‍‍美‌‎‌人‎‍‌‍‌,就算是他看了,也怦然心动。

陆昀办婚礼,必定不像普通人家那般,让新郎新娘立在门迎宾。

他都在里边,迎宾的有侍者或是属代劳。

陆禹臣昨天回国,在陆家送贺礼的时候,就没见到喻景希本人,天来了现场,因他是陆家人,还特地提早来做些社交,结果也没有瞅见正主,心里正烦着。

他明明是主家人,却像个客人一样被挡在外面,说是里头整个区域都被陆昀划作新人休息区,保镖围了里三层外三层,他想要见到人,得等人家个来才行。

哦,问他为什不进去?那也要他进得去啊!人家一看是他,连通报都不通报,直接请他走人。

态度嘛是很和气,却是咬死了不松。

陆禹臣那个气啊,直到陆益他来了,才刷了父母的面子,得到了进休息区的机会。

陆昀并不在,也许在哪里忙着,陆也行在。

陆禹臣不敢在养爷爷面前说什,只唯唯应声,眼风都不敢往更远处坐在沙发上休息的喻景希那瞟。

喻景希背对着他坐在那,只露半个脑袋,除非特别熟悉的人,没人只凭这个认是他。

陆禹臣却认得他一头偏亚麻色的松软的头发。

好容易等到陆也行带着陆益夫妇去交际,他落后几步,快步奔回喻景希休息的地方,对着他又气又妒地嘲讽:“喻景希,你现在攀了高枝了,就当不认识我?你挺啊!啊?你以为陆昀肯和你结婚就是真的爱你?男人和男人又不生继承人!他迟早也会去找女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