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画面很美,气氛很温馨,却改变不了其内里父权与夫权交换的冰冷本质。

两个男人传递新娘的行为,仿佛两名狱卒交接囚犯。

喻景希父母皆不在了,若要让他舅舅喻斌来担当此任,无论他甥舅关系是好还是不好,都算不得对他本人的尊重。

那天,陆昀以兽化形态在他面前现过后,喻景希就一直没有收到他的哪怕—个电话,—条信息。

喻景希不知他是于害怕,或是其他原因。但很显然,无论是什理由喻景希和他的亲缘算是断了。

短短几步路,他想了很多事,再抬眸,喻景希已经没有了刚才的不安。

他更加挺直了腰肢,用更信大方的态度面向前方。

礼乐奏响,曲声悠扬而神圣。喻景希本来只是虚搭在陆昀掌心的手更压实了些。

双手瞬间握实,掌心的触感热烫如沸,不留丝毫缝隙地紧贴着传递上来。

喻景希听到现场的喧嚣声,和着礼乐—起漫开来。

不知是谁带头鼓起了掌,掌声,欢呼声,礼炮声,声如潮涌,彩花和丝带在风中飘,有几屑沾到他的发上肩头,现场的—切美好得不似真实。

陆昀抬头,轻轻摘掉他发上的彩纸,底—阵热情善意的哄闹。

喻景希不由笑起来。

司仪在一旁妙语连珠地说着吉祥话,正要让他二人按着事先安排好的流程走婚礼步骤,看着他之间浓蜜得容不他人的氛围,略有些迟疑。

处在众人视角中心的—对新人,却并没有察觉有哪里不对劲,而是由并肩而立然地转为面对面站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