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喻景希茫然了一瞬:他是在说陆昀换衣服速度快啊,难道他刚才还干了别的事吗?

因为请的化妆师团队是女孩子居多,所以换衣的休息区和做造型的化妆区并不在一起。

等到都整理好了,从化妆室来,陆昀微弯胳膊,他红着脸挽上去,男人略略夹紧,二人相携往会场内走。

喻景希头一回和男生这样子走路,想到这个姿势所示意的,他二人的关系,就禁不住多想。

陆昀忽然侧首问他:“紧张?”

喻景希点点头:“有一点。”

陆昀目光轻轻落到他脸上:“无需紧张。你是这场宴会的主人,你想怎样都以。”

和传统婚礼的举办人大多是双方父母不,陆昀是个己作主的主,就算现场事宜是由陆父面的也一样,陆家的掌权人仍然是他没有改变。

喻景希作为其唯一合法的配偶,然也应和他地位平等,享有等待遇。

喻景希怔了怔,心中一暖,他轻轻应道:“嗯。”

换过造型的两位新人再度现在众人面前,这回不是和坐好的众人隔着距离,高高立在礼台上,而是和已经开始享用美食的宾客近距离说话交际。

陆昀的朋友在社会上都称得上一句“青年才俊”,但众所周知,十五周岁以都算青年,因此大多稳重持,也知道这个时候说什话,做什举动得体,和他交流是件很轻松愉快的事。

喻景希这边的人就比较年轻跳脱。

有细心的学发现喻景希的腰似乎和他的身材比例略微有些不协调,他都是老学,也没有什隔阂,虽说从前在班上并不算关系极铁,但在这种大喜的日子,又都是年轻人聚集在一起的场合,很快就互相重新混熟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