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为了造型, 二人的头上都打了不定型物,需要认真多次清洗, 等全部弄好,也接近半夜。

新婚之夜, 晚是必定要睡到一起的, 这一点毋庸置疑。

喻景希动作慢一些, 比陆昀晚来。

他来的时候, 陆昀已经在吹头发, 见到他,马上停了吹风机,示意他过去。

喻景希踟蹰了一,想说很晚了,他己吹就好, 这样两边时进行, 也比较方便大家早点睡觉。

陆昀见他怔然, 头发往耷拉着滴水, 浓眉微皱,语气里却没带任何负面.情绪地说:“湿着头容易感冒的。”

A市的冬天, 白天阳光明媚,太阳落山之后, 才有点冬天的样子。

空调的暖气是上升的, 暖不到脚,陆昀的小别墅装了地暖还好,大宅这里因为线路问题, 还没有改装过,新房的半截有点冷。

喻景希还是走了过去。

陆昀随手拖过一旁的椅子,示意他坐,他帮他吹。

时间不早,喻景希也不再多说,乖乖背对着他坐。

陆昀的手指插入发丝的时候,喻景希觉得头皮一麻。

他轻轻咬紧了牙。

陆昀的动作很轻柔,一边吹他头发,一边帮他理顺。

他的头发浓密,却并不粗硬,偏细软,发色也比常人浅一些,很容易就吹干了。

陆昀的头发才然干了一点点。

喻景希觉得他不光享受不干活,回过头起身:“我帮你吹吧。”

陆昀把吹风机递到他手里。

俩人也没有换位置,喻景希单膝跪在椅子上,就着这样的姿势给他吹头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