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意识地看了看床头的时钟。

陆昀很想告诉他,他的肚子里并没有孩子, 不用怕熬夜会有什不良的影响,仍是在他担忧又纠结的目光里败阵来。

就算没有孩子, 熬夜也伤身。

他闭了闭眼,想说他其实也累了需要睡觉, 并不急于一时, 脸侧忽然微热。

喻景希轻轻碰了碰陆昀的俊颜, 指尖往, 轻声说:“我不是很会, 一会要是不舒服,你随时和我说……”

青年当然会有冲动的时候,只是他寄人篱,从小就知道不应该给舅家惹麻烦,无论事情大小。

有些事, 表弟喻天翔做了是正常, 由他做, 就是打扰。

喻景希问不是太聪明的人, 把精力都用在学习和锻炼身体上,于其他的杂事然也就想了。

学习是他唯一通过努力就获得相应回报的途径。

至于锻炼身体, 时的他并不懂什劳逸结合,什身体是一切的基础这些大道理, 纯粹是因为有回他熬夜学得狠了, 衣着又不够保暖,当晚发起高烧。

舅舅喻斌和舅母刘雪不得不放生意,连夜将他送去诊所挂水, 守了他整整一天。

他是因为学习学病了,不是因为其他,舅舅、舅母心中不满,也不说他什,只是脸拉得老长。

喻景希知道己生病是会影响舅家生意的,便想着不再生病就好。

他条件有限,便只每天早起跑步,从此帮舅家买早餐成了他的一份新任务。身体慢慢转好的时,懵懂间养成了锻炼身体的好习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