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舍友:“那初级的为什就以了?”不都是返祖人吗?

学委摇头:“这我就不清楚了, 规定就是这写的。”

喻景希猜是因为初级返祖的话, 并不会给他带来太多加成。

好生把学委送去, 他和舍友对了对体育成绩,才确认。

舍友:“看来返祖了也不会都变得很厉害嘛。”说完发现有歧义,忙解释,“我不是那个意思。”

喻景希当然知道舍友只是随感慨一番,还顺着对方的话头往接:“你没说错, 初级返祖人的运动水平也就相当于国家二级运动员, 稍微厉害点的, 国家武英级运动员也做到标准。”

换言之, 返祖不是灵丹妙药,不是一返祖, 就成为超人,而只是在原来的身体基础上, 根据返祖程度的不, 对身体机有一定的加强。

像是他这样从前仅有粗略健身习惯的学生,又是初级返祖,最多也就是一、二级运动员水平。有些身体素质不如他的, 也比健康的人好那一点点,区别不大。

这些知识都是在前段时间内了解的。

他学习习惯好,还小的时候就知道要尽快压缩时间,把学习的事做完,以便空时间来帮舅家做家务,大一些是打工。

难得遇到一个不用打工,也不用做家务的寒假,偏又因为假孕后“流产”不好门,喻景希便用这段时间把这方面的知识也刷了。

他若是早就对这方面上心,多知道些,怕也不会闹假孕风波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