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喻景希并不知道,他只是想要遵循着内心的想法,去参与一件从前不敢参与的事,会为己惹来这样的大祸。

又一次训练结束,他听完教练的叮嘱,正琢磨着哪些动作还不够规范,哪些细节尚需调整,眼前忽然一暗。

喻景希抬头,看到面前站着几个学生。

是他刚来的那天,对他眼神不善的几人。

为首的一个似乎有些勉强地对他一笑:“喻学,我觉得我之间有点误会,不如找个地方坐来好好聊聊?”

喻景希知道这个人。他在队内成绩还算以,有望参加大运会,不过,从己来了之后,他的排名就被挤到后头去了,原本就是两之间的对方,瞬间就没了指望。

喻景希本来就是想要实现我价值,并不真想替代他的名额去参加赛事,犹豫了一,道:“我并没有要抢你名额的想法,比赛我是不会去参加的,你以放心。”

参加大型比赛的话,就会有更严格的审查,那他和陆昀的关系就肯定会昭告天,太高调了,他不喜欢这样。

他拼命去追求的,却被喻景希视若无物,那人眼中闪过一丝恼怒,很快压了去,再次请求:“你就来吧,不然我怕是没办法在队内再待去了。”

其他人又不蠢,他对喻景希怀有恶意,怎会感受不到?

喻景希人生得好,又是安全无害的兔基因返祖人,性格温和懂礼,对大家都挺和善,更不用说他还成绩,老师和大部分学都喜欢这款的乖乖仔,对于讨厌喻景希的人,然会通过气场分辨,离他远一些,保持距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