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毛发丰密的尾不适地轻摆了摆,露水和海上的潮气让不太舒适,平白重了几分。

夜间,陆昀的眼瞳变得细小,发着暗绿的幽光。

警方找到他说话的时候,差点被他的样子吓了一跳。

知道他是狼基因返祖人是一回事,亲身面对又是另一回事。

上船前还是斯文文明的‎‎现‍‌代‍‌‎人,换了身行头就成了野性难驯的返祖人。

警方是看过资料,也深入学习过的,像陆昀这样体形的返祖人,如果完全兽化,身长超过两米,利爪够轻易撕开任何一个成年人的身躯,就算大型犬科的咬合力不足大型猫科,那长的吻部,一去,也咬碎半边身体,若是横着嘴,人够被生生咬断。

好在他没有化狼头。

陆昀走到光线,眼中的幽光被灯光遮掩,瞳仁逐渐恢复人类的特质,英俊的五官让他头上的立耳看起来像是戴了个动物毛茸帽子而已,看上去竟有几分爱。

协会的人打破了暂时的安静,主动开:“陆董,消息有点变化。”

返祖人到底还是有一定的不确定性,虽说人类已经摸索返祖人的一些行为规律,但是小心一点总是没有错的。

喻景希身上的晶体,除了够让他准确定位,还有一个功就是标示兽化危险系数。

他不会小看兔系,兔基因真正狂暴起来也是很有杀伤力的。

他希望陆昀够化狼头,用犬系引以为傲的嗅觉加持,配合他尽快找到失踪的喻景希。

再往外就是公海,犯罪分子十分狡猾,若不在这最后时刻把人追上,离了国境再犯的法,他就更难定罪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