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仅如此,熊人在完全复刻了熊的强壮后, 还时复刻了灵敏度。

陆昀几乎是在一瞬间就被击飞了去。

他拼着一时受伤, 活用格斗技巧, 几个连滚躲开熊人的二次攻击, 拉开距离。

前额已经被利爪划破, 一抹一手的血,滑腻又腥咸。

陆昀浑不在意,清一片视野,熊人又冲过来。

好几百斤的体重,就算没用利爪獠牙, 被正面击撞的话, 光冲击力就足够他吃一壶的。

陆昀不敢硬扛, 机敏地闪避着, 在对方即将撞到己的时候,适时腾空而起, 抱坐在熊人肩头,利爪死死抠向对方喉咙。

熊人拼着撕破半边脖颈皮肤, 硬是扯开了他, 反手把陆昀从肩头扯来,掼在地上。

陆昀整个脊背被狠狠拍到坚硬的甲板上,骨肉都要被拍碎了的感觉令他瞬间麻痹, 僵直了一会。

不到一秒的时间,在贴身肉搏里也是足以致命的。

陆昀再一次被提起来的时候,双脚离地,失去了借力的点,被重重抵在船舱墙面。

紧捏喉头的熊掌在慢慢收紧,他几乎听到喉骨不堪重负的咯咯响声,仿佛一秒就要身首异处。

熊人却没有直接掐断他的脖颈,而是提着他,又一次掼在地上。

剧烈的撞击让陆昀头痛头昏,他打着颤起身,脚步都散乱了。

腿不知踢到了什,发一片叮当脆响。

陆昀看了眼,血糊糊的视线里,几个贴着简易标签的玻璃瓶随意地摆在木箱中,丁当乱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