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为转专业,他比从前的舍友晚了两年才入学,不过他聪明,人又努力,硬是在两年内修完了全部学分,和从前的舍友一年毕业。

年,喻景希生了他和陆昀的第一个孩子。

小孩在肚子里看不来,生后才测有返祖基因。

“只是不知道会是狼还是兔。”

喻景希身体挺好,生完没多久就床如走动。

此时陆昀正看着小床里的小宝宝,轻声对他说着医生的诊断。

喻景希随问了句:“你希望是狼还是兔?”

陆昀认真地想了想:“兔吧。兔子爱。”

喻景希眉头却皱了皱:“我倒希望是狼呢。”他生的是个女,女性兔基因返祖人比起男性要难太多了。

她天生会被基因影响,希望多生多育。这也是为什兔基因返祖人的总人几乎是其他类别所有返祖人的总和的原因。

他不愿家小孩陷入无限生育里。

陆昀当然知道这些,他抬头笑道:“是兔也没关系,现在的人工干预已经很成熟了,你要是不喜欢,让她当个普通人也挺好的。”

喻景希先说了声好,过了会又是轻叹:“算了,顺其然吧。”

也没准孩子随了陆昀呢。

女狼还是很帅的。

又过了几年,喻景希到底没扛住基因的指引,在某次和陆昀的夫夫生活里,红着眼拉住他伸向床头柜拿小雨衣的手:“不用那个,我要再生个孩子。”

陆昀呼吸都乱了,咬着牙道:“景希,你别这样说,我忍不住。”

心上人雪白兔耳乖顺地垂在脑后,毛球般的尾蹭着他一动一动地,还说这撩人的话,这谁忍得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