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累啊,我回家倒时差喽” 宋清许扭头就跑了

半夜,已经回到宋家的宋清许,端着一杯白水来到了卧室的阳台,翻开了己随身携带的日记本,慢慢的在纸上写道:

筠姐姐,你给她写的歌,很好听

筠姐姐:

我知道

你一定会喜欢我

在13月,32号,星期八,25时,61分,61秒

所以我会一直等你

作者有话要说: 开新文了,存稿存稿

不喜勿喷呐,各位小爱

第2章 选择

宋清许喜欢沈听筠,喜欢了五年,从初三开始,不对,应该是十七年,从她三岁看见沈听筠弹钢琴那一瞬间开始,也许那个时候还太小,不明白什是喜欢,直到初三,宋清许被学安利了一波‍‍‎‌女‌‍‌‎‎女‎‍‌‍‌小说后,她才明白,她对沈听筠的感情是什,她喜欢沈听筠,想要和沈听筠像爸爸妈妈那样生活在一起,一起吃饭,一起逛街,一起牵手,只惜,沈听筠有女朋友了

宋家饭厅

“清许啊,时差倒过来了吗?这两天都待在家里,一会要不要陪妈妈去逛逛街啊?”许妍夹了一筷子青菜给宋清许

“不要,妈,你饶过我吧,跟您逛完街,我得歇五天”宋清许听到逛街两个字吓得一哆嗦

“你这个小兔崽子,还有你云伯母一起,你云伯母说,想给你筠姐姐添置点衣服,你筠姐姐这段时间不是忙嘛”

“好”宋清许一听到是给沈听筠买衣服,答应的贼快

“一说到你筠姐姐,你就好好好,让你陪我逛街,就不要不要,我真是命苦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