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太帅了,简直了】

【打得好啊,这两位总都不是什好鸟】

【不对啊,我听说,我家听筠和司予才是一对嘛】

【就是就是,你别瞎配啊】

还好,网友的方向都只是站CP,聊八卦,并不是要谴责宋清许打人

听雨工作室

“听筠呐,你是不知道我早接了多个电话,有要给我投资的,有跟你约歌的,你看看这几个,全都是大IP啊,约主题曲,这几个,片尾曲,这几个,片头曲,喏,这几个是插曲”章楠一见沈听筠来了,就急忙抱着一大摞文件过来

“这多的吗?”沈听筠也吓一跳,做完她还在和司予去拉投资和谈业务,天怎?

“你还不知道吗?”章楠惊讶的看着她

“知道什?发生什了?”

“昨晚,你妹妹救你的那个视频在网络上都传开了,多网友都要站你俩个的CP呢,你之前怎都没告诉我,你妹妹是宋氏企业的总裁啊”

“什?CP?”

“听筠,我有话想跟你说”章楠正说着,司予就来了

“你俩先聊”章楠识趣的离开了

“听筠,我想问你,我现在是什关系?”司予开门见山

“关系?情侣,合伙人啊”沈听筠不解

“听筠,我订婚吧”

“订婚?”

司予急了,从宋清许回来之后,沈听筠的心思就有一大半放在了她的身上,她原本以为沈听筠真的只把宋清许当妹妹,是,昨晚在宴会上,当她看到沈听筠那样不管不顾的趴在了宋清许的背上时,她慌了,再加上那些网友的言语评论,站CP,她更慌了,她好不容易追到的人,还一起开了工作室,现在总算小有成就,以说是她马上就要人头地了,她不让这一切化为泡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