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许是找到了依靠,沈听筠慢慢环住宋清许,泪水绝提,倾诉着满腹委屈:“为什她要那样,我到底做错了什?你知道吗,天我本来要带她回家见我爸妈的,我还跟爸妈说想要跟她结婚,到底为什啊?三年了,我跟她在一起三年了,她怎以,怎以……”

宋清许无声的听着沈听筠的倾诉,左手紧握成拳,王八蛋,你何德何,让一向坚强的筠姐姐为你流泪,我的退不是让你这样糟践筠姐姐的,我发誓,筠姐姐天所受到的伤害,我会十倍向你讨回

翌日

沈听筠费力的睁开眼,想要挣扎着起身,头好疼啊,己昨晚是喝了多啊?

“筠姐姐,你醒了?来,蜂蜜水”不远处沙发上正在看资料的宋清许,瞟见这边的动静,连忙起身,左手端起床头柜上的蜂蜜水递到沈听筠的嘴边,右手扶着她起身

“小清许,我,昨晚喝了多啊?”沈听筠接过杯子,靠在床头,有气无力的问着

“一瓶”宋清许略微思索了一

“看来是老了,一瓶就喝了我头疼欲裂的”沈听筠揉了揉太阳穴

“不老,很年轻”宋清许轻笑声,而后很是然的接过沈听筠喝完的杯子,起身“时间还早,要不要再睡一会?”

“不了,我起来”再睡晚上该睡不着了,沈听筠拒绝了宋清许的提议

“好,那我去准备吃的,还是老样子,太阳蛋和培根吗?”

“都行”

看着宋清许关上房间门,沈听筠又揉了揉太阳穴,长叹一气,掀开被子,床,拉开衣柜,翻了翻衣服,怎这些衣服都是己的尺码?昨晚没注意,她随手拿了一件睡衣,现在她翻了翻,毛衣,大衣,衬衣,还有贴身衣物,这些基本都是己的尺码,这个小清许,有的时候真不知道是己比她大三岁,还是她比己大三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