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突然电话里传来大的“抨~”的一声,吓得唐笑一哆嗦,“喂,清许,怎回事啊,你别吓我啊”

“咳咳咳~,唐笑,帮我打120”宋清许又车祸了

“我去,你等着啊,我马上来”唐笑吓的都跳了起来,我去,这都什事啊

“喂,赵总,赶紧,清许车祸了,我在市医院”

“听筠姐,清许车祸了,我在市医院”

半个小时后,唐笑站在医院手术室门打着电话一一通知着她赶过来,她觉得她这一天心脏真的受不了了,受的刺激太大了,怎清许的刹车就失灵了呢,太奇怪了,人为的吗?

另一边,车上

章楠安抚着沈听筠:“听筠,小宋总福大命大,一定没事的”

“没事没事,怎会没事呢,她之前就是车祸,你都不知道她身上留了多疤,我每次问她疼不疼,她都说不疼,怎会不疼呢?”沈听筠接到唐笑的电话,二话不说就拿起车钥匙往停车场冲,还是章楠看她脸色不对,拉着林沫跟着沈听筠去了停车场,一问才知道是小宋总了车祸

“一定没事的”章楠虽然也担心,但是现在不乱

“林沫,再开快一点”沈听筠催促着前面开车的林沫

“好的,老板”林沫也担心啊,也慌啊

第38章 这就是你要的真相(二)

医院里,赵一诺和周欣赶到了。

“什情况啊,怎车祸了?什刹车失灵啊?你在电话里都说的是什意思啊?”赵一诺搀扶着周欣赶到手术室门,拉着唐笑问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