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姨,宋叔,对不起”沈听筠朝着俩人鞠了一躬,道着歉。如果不是因为她,清许之前也不会受那重的伤。

“这……这是干什啊,听筠”许妍连忙扶起沈听筠。

“三年前的事,我都知道了,如果不是因为我,清许就不会去那,就不会事,更不会受那严重的伤,她还以继续弹琴……”沈听筠很责,很内疚

“孩子,不怪你,那只是个意外”许妍安慰的拍了拍沈听筠的手背,“那些事已经过去了,清许当初不让我告诉你,就是不想看到你现在这样”

宋振邦,张秘书,赵一诺,唐笑来到了拐角处

“董事长,对不起,是我没有照顾好小宋总”张秘书躬身道着歉。

“不是你的责任,先跟我说说热搜的事吧”宋振邦扶起张秘书,拍了拍张秘书的肩膀,安慰着。

“目前网上的热度已经降来了,公司的股价也渐渐回稳,只是股东之前趁您电话打不通的时候,罢免了小宋总的职位,还有,刚刚我从警方那里拿到了小宋总这场车祸的资料和现场照片,怀疑是有人故意剪了刹车线,警方已经立案侦查了”张秘书一件一件的说着。

“宋叔,是司予干的”唐笑声指证着司予。

“宋叔,清许是我朋友,如果有用得到我的地方,您尽管吩咐”赵一诺也声了。

宋振邦朝俩人赞许的点了点头,“清许有你这两位朋友,是她的福气,放心吧,这件事交给我来处理”,敢打她女的主意,他决不轻饶,还有那帮老家伙,真当宋氏是他说了算的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